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自療肺栓塞、肺萎陷症、自愈耳鳴、改善睡眠、呼吸、尾龍骨痛、情緒緊張,改善性情開朗、平静-梁先生


image

香港學員 :  梁先生 / Patrick Leung   59歲

2018年6月因胸痛、呼吸困難而入院,醫生馬上幫我急救,被診斷為肺栓塞及肺萎陷症,醫生給予薄血藥作控制病情,並解釋如果我遲些入院有可能救不了,此病復發率高,死亡率30%,而薄血藥有副作用,長期服用可能有機會內出血,我心想食藥----是食又死唔食又死,真的很擔心。

我一向緊張,工作壓力大,飲食又唔定時,夜食飯,夜瞓,睡眠質素差,睡得少,無精神,又有耳鳴,尾龍骨於坐時會痛,經常心情沉重,平常連說話都無氣力,在未有其他方法下,我只好按醫生指示服食薄血藥。

於2019年5月22日醫生表示可停藥,而我也努力尋找方法幫自己,緣份使我從報章遇見「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參加了7月份六天班,課程使我認識到健康和生命,更重要的是認識自己和如何重拾健康。我開始每天煉功,感覺到身體一直自我調整,而且很明顯,所以自然積極煉功,真係有效果,我自願瞓早咗,我的睡眠質素好了,睡眠時間長番些和睡得比較深層,煉完功人很精神的,我的耳鳴不知不覺沒有了,尾龍骨的痛症也改善了,呼吸也暢順了很多,現在有氣力說話了。我康幸找到救自己的方法,「太極五行功」真的很有功效。我很開心,覺得自己開朗咗,對人、事物比較放得開了,心境變得平靜。感謝院長和教練的教導,我會繼續努力,並會準備嘗試參加服氣辟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