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氣管擴張、便秘、身體瘦弱康復案例


氣管擴張、便秘、身體瘦弱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廖奇       退休銀行職員


我自小體弱多病,成年後變成氣管擴張。曾因大量吐血入醫院,兩邊支氣管都擴張,所以醫生說不能動手術。天氣變化時咳得更甚,晚上不能睡,要坐到天亮。因痰咳不出,先生和女兒都成了拍痰高手。我幾十年來身體都很是很瘦的,體重總是在85至92磅之間。終於在39歲時提早退休了。之後尋遍中西名醫,嘗試過各種食療,健康食品,也會做瑜伽、游泳等等。凡對身體好的都去試,結果時好時差,每月都是醫生常客。醫生說此病不但伴我一生,更會惡化下去,所以我很早便買重了醫療、住院及人壽保險。


很幸運,在2006年4月經朋友介紹下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基礎課程。煉功後1個月,50多年來的便秘 (以前4至5天1次) 變得天天暢順。痰也易咳出來了。經過幾次的辟穀及多年的煉功,漸漸發覺人精神了,身體也胖了,體重保持在103至107磅之間,咳少了,不需要家人幫我拍痰了。這兩年更沒有去過看醫生。煉功和辟穀令我脫胎換骨,持續煉功和辟穀會伴我一生。


衷心多謝趙婉君院長、彭祖基總監及教練們!


201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