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四期肺癌、失眠、鼻敏感改善案例 - 陳麥小玲女士


四期肺癌、失眠、鼻敏感改善案例 - 陳麥小玲女士

四期肺癌、失眠、鼻敏感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陳麥小玲       商人


我於2008年12月的例行體檢中,被發現右肺和右肺氣門淋巴有數個約1.3cm左右的腫瘤。2009年1月7日在仁安醫院以微創手術,將原發的腫瘤取出化驗,證實為非小細胞,線性惡腫瘤。在恐懼和震驚之中,我到處找最好的醫生諮詢,先後看了6位教授醫生,均建議進行化療。雖然我對化療副作用大有所聞,但對近期新藥進步的宣傳抱有幻想。我沒有猶豫,馬上開始接受化療。6 次化療確有效果,PET CT顯示腫瘤縮小了,但累積的副作用使我的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驟降,身體虛弱,難受的滋味非言語所能形容。停止兩個月化療以作身體調養,此時,縮小了的腫瘤又大幅反彈增大至264%。其後,醫生還建議改用毒性更強的化療藥。假如堅強地忍耐能獲得徹底的痊癒,這是值得和應該的。但結果卻是相反,身體免疫力下降,元氣大傷,腫瘤生長更快。我拒絕了。


很感恩,我有緣結識了太極五行功。我於發病初期的2009年2月14日就參加了趙婉君院長主持的6天強化課程。研究院的活動除了教功法外,還注重理論和病人的心理輔導,新舊學員經常可以交流煉功心得。眼看一個個以勤煉功,放棄放、化療而已康復和正在康復的活生生的榜樣,給了我極大的鼓舞和信心,在這個大家庭裡,我不感覺孤單,不再恐懼。我更認識到癌細胞是自身細胞的變異,用對抗的手法去毒害它,同時會對好的細胞傷害更大,這是一條惡性循環的不歸路。


最近,我的好幾位朋友,同樣是患肺癌,發現的時間在我之後,都相繼離我而去了,他們都不死於癌症,而是放、化療的副作用。我很慶幸自己及時逃離化療。現在,我每天過著高質素的氣功生活,平淡、舒服、快樂,連困擾我多年的失眠和鼻敏感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有人說我很勇敢,敢於放棄一向依賴的權威西醫治療,我的“勇敢”源於改變了觀念―開發自身強大的自愈力才是治標治本的康復大道。


2011年1月10日


點看視頻:四期肺癌、失眠、鼻敏感改善案例 - 陳麥小玲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