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修復了──耳、鼻敏感、痛症及經常感冒等 – 劉秀琼


修煉太極五行功:修復了──耳鳴、鼻敏感、坐骨神經痛、脊骨、胸椎與頸椎問題、頭痛及經常感冒等

學員 : 劉秀瓊  職業:文員

image

在母胎中已先天不足的我,再加上屬於敏感體質,所以要看醫生及服藥都成為了兒時的本領之一了!簡而言之自幼便是“藥煲一個”!

及至踏入社會之後未懂調整身心及養生,亦由於前公司福利比較好,漸漸跟中醫師們都變成好友般地頻密會面,而每天在我辦公桌上都有一杯由好友調配出的中藥,但即使是每天用藥調理身體,但還是不斷沒完沒了的感冒,身體亦越見虛弱!

及至大約三年多前回歸「太極五行功」中心煉功並參與辟穀, 因很想改善健康,每天自覺積極煉功,在課程中重新聽到功法的重點,與及辟穀的背後機理甚至其後的一切調理宜忌等等,都讓我重新對功法理念認識得更詳盡及對辟穀更有信心,尤其當“舊患”與“將至而未病”潛伏在體內的病都一併找出來時,是更能接受與相信。

於這三年內大約經歷了四次辟穀後,身體的毛病包括耳鳴,鼻敏感,坐骨神經痛,脊骨、胸椎與頸椎問題,頭痛及經常感冒等都一一修復了!並仍持續地在改善中,當然除了辟穀平時也有抽時間煉功的啊!

不過自回歸第一次辟穀後便再沒有看過醫生了,就算有不適也用煉功來替代看醫生,一般普通感冒要服藥也得要五至七天才痊癒,但我用高密集煉功的大約三天便可回復正常的體力了啊!可謂“快過打針”!

辟穀是能快速地修正身體問題甚至改變體質的!“辟穀”加“持續煉功”便成就了我由一個藥煲變成不用見醫生的奇妙改變旅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