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你想知道冇精神的肥師奶怎樣可以變成健康美麗的“潮”女性?


image

(左圖為服氣辟穀前拍攝,右圖為服氣辟穀後拍攝)

「從沒想到參加了這醫學氣功不單只自愈了我30多年的頭風、耳水不平衡、心悸、甲狀腺腫塊、腰骨痛、膝頭痛,更令我減去20磅!沒想到煉功幾個月已令我有逆齡20年的感覺,還可每天保持青春心態!」現年68歲的譚美蓮表示。
 
我剛開始學這醫學氣功時已62歲了,因身體多年來有很多毛病,如:頭風、耳水不平衡、心悸、甲狀腺腫塊、腰骨痛、肥胖等,並沒有打算以此減肥。所以沒有想到煉功服氣辟穀不單只能夠讓我自愈了以上所有毛病外,更讓我減去20磅,回復少女身段,真是意外收穫!
 
我有頭風已經30多年了,因為當年坐月時到髮型屋洗頭,洗完頭等了15分鐘才有人幫我吹頭髮。自此頭部只稍有風吹便覺暈眩,因此手袋總帶著絲巾隨時用來包頭。我看過很多醫生,中醫說是頭風,西醫說是耳水不平衡,針灸醫師也說是頭風,脊醫也看過,都沒什麼效,唯有頭暈時看中醫,三十多年都是這樣過。
 
2010年年底我從報章得知有「念力醫學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醫學氣功課程,於是去報名上課,煉功約三、四個月後,有天在商場逛街,突然覺得頭頂冰冷,冷得像有一塊冰壓住,還以為是有冰水滴到頭上,伸手摸摸卻沒有。但感覺寒氣不斷湧上來,很想曬太陽,於是趕快走到有太陽的地方,曬了30分鐘就覺得舒服很多了。很神奇地那天之後就沒有再覺得頭暈。
 
此外,我以前做任何事都非常心急!經常有腰骨痛,不能坐矮櫈,心悸,甲狀腺有腫塊,筋骨僵硬,食量大,每天要吃4餐,而且份量很多。煉功後,我做事淡定了,少了心浮氣躁,腰骨有好轉,可以坐矮櫈,心悸已沒有再出現,甲狀腺的腫塊亦消失了,食量減少了很多,每天吃正常三餐。我心想才煉功幾個月,就竟有這樣好的效果!由於想更積極去除病痛,我在2012年11月參加服氣辟穀班。辟穀後,我竟減了20磅,沒有反彈,回復少女身段,感覺年輕20歲,令我滿心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