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腦癌 復發而不用手術竟然奇妙康復


蔡小姐 銀行從業員 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復發康復案例


腦癌 復發而不用手術竟然奇妙康復


 

腦癌 復發而不用手術竟然奇妙康復1
我在2011年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因為當時我在2010年患上一種叫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的腦瘤,直徑6厘米,這是毒性最強的腦腫瘤,而且特性是容易復發及生長速度快,所以我即時進行切除手術並且接受了30次電療,同時亦進行了10個月的化療。這種手術的風險很高,有可能導致半身不遂,幸好手術很成功,而我手術後需要一輩子都服食防抽筋藥。
 
我是經由朋友介紹來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在第一次手術後13個月復發了,醫生再次建議我進行切除手術,但我在咨詢趙院長意見後,便進行了第一次的服氣辟穀。我在辟穀過程停服了所有藥物,包括防抽筋藥,在持續煉功的期間,抽筋的情況減少了許多,所以我自行減少服藥頻率甚至可以停服藥物,身體都沒有出現異常反應。
 
此後,我每半年便進行一次服氣辟穀,在數年間便已經進行了十多次服氣辟穀。起初幾次辟穀期間,我的背部,沿著脊骨長出很多膿瘡,而且一次比一次少,趙院長說這些現象是煉功助我排出電療化療過程留下的毒素。經過這些年的努力煉功和服氣辟穀,腦腫瘤現在已經消失了。
 
在2014年回醫院覆診時,醫生發現了腦的另一處有一陰影,他認為是復發而要求我再次接受手術,我立刻拒絕了醫生建議而即時回到研究院進行服氣辟穀,三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時,陰影消失了,很慶幸當時沒有立即遵從醫生建議接受手術,現在只靠煉功和辟穀,使我自愈。
 
我看過一些統計資料,這腦癌是死亡率最高和最常見的一種,一般患上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的人,2年的存活率是30%,5年的存活率是只是5%。我在手術後4年去見一位港大腫瘤科教授,他不能相信我能存活了4年,而且精神不錯┌還可以上班工作。現在已經是第7年了。我非常感恩有機會學習到『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希望這分享和見證能幫助更多人學習而受益。
 
欲見更多親身分享見証,請即報名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
#電話報名:2866 1768
想知道更多學員自愈案例,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