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神奇的康復了氣管敏感,氣虛血弱,抑鬱症,過度服用藥物後遺症,減肥後遺症的妙法


鄭明明           文員


神奇的康復了氣管敏感,氣虛血弱,抑鬱症,過度服用藥物後遺症,減肥後遺症的妙法


 

神奇的康復了氣管敏感,氣虛血弱,抑鬱症,過度服用藥物後遺症,減肥後遺症的妙法2
我從2008年至今煉功已有多年,回想當年因為身體實在太差,記憶力衰退影響工作才開始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課程,曾經看中醫一段長時間,差不多天天服藥,可惜幫助也不大。學習「太極五行功」一個月後,身體得到明顯的改善,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情況下,感覺氣足了,因此相信「太極五行功」的功效而勤加煉功。

我每天中午都會把握時間煉功,煉功有助舒緩我上午的工作壓力,這一小時的緩衝使我變得精神,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持續煉功不但幫我提升氣血,更幫助我改善了低血壓,出汗,氣管敏感等等問題,這些都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煉功4個月後嘗試了第一次辟穀,4天的辟穀初時沒有太大感覺,但是期間有點脾氣變差及有些負面情緒,辟穀後此等負面情緒從此就沒有再出現了。原來我已經從根本深心處把負面情緒都除掉了,人的性格變得隨和。
 
我曾經出現過兩次大規模的排毒,第一次是辟穀後耳朵開始流水及流膿,我從小到大都受中耳炎困擾,久不久便會復發,由於這次嚴重影響聽覺,所以去看醫生,醫生說耳內有瘡,他很好奇我為何沒有感覺疼痛,我相信是煉功的原因。第二次雙手同樣流水流膿,4個月後雙手自動痊癒,沒有留下任何疤痕。回想是因為以前看中醫,吃下很多補藥,煉功把體內的毒素藉著雙手排出。我覺得「太極五行功」的功法真的很神奇。
 
現在我很享受煉功,通過煉功,我直接得到能量,讓身體消耗的真氣更快更有效地恢復過來。每天煉功更能使我重拾健康,又可重投工作得到經濟收益,真正是喜出望外!!多年來眼見班上很多患上慢性疾病及頑疾的同學都因為煉功而得到改善,興幸自己多年來的身體都無大問題,希望繼續勤加煉功,先治未病。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