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真人真事】改善淋巴癌仲醫好骨傷舊患,究竟係乜咁神奇?!


C女士被查出患淋巴癌後,經歷了放療和化療,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倒加重。正當她深感人生黯淡無望,陷入抑鬱,晚晚失眠,仿佛世界末日之際,有緣接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堅持修煉氣功至今兩年半,不但有效控制和修復淋巴癌後遺症,更經歷真氣在體内自動翻找、根治諸多從未治好的舊疾。
 
氣功的思維背後是很完整、宏大、廣闊的生命觀,而非切割式單處理外在病徵的醫療手段。也就是道家養生的根本 – 如《黃帝内經》中所言:「恬淡虛無,真氣從之,精神内守,病安從來?」。説的正是煉功時讓真氣在體内主導和帶領,讓其自行查找氣血不通之處,修復破漏。
 
城市生活競爭大,繁忙且急躁。壓制了人類先天的自我修復功能(自愈力),導致人體生命系統混亂。高效的醫學氣功能幫助雜念多的人群學習放下,循序漸進地靠近物我兩相忘的最佳煉功效果。
 
觀看全文:
 
研究院網頁: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真人真事】改善淋巴癌仲醫好骨傷舊患,究竟係乜咁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