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氣功修煉與健康人生(下) 怎麼選擇氣功? 氣功能自療心靈扭曲?


心靈扭曲是心因性的創傷而發展成為畸變病態,被那些惡性信息所傷害的病人,隨時病變影響軀體,這是相克變命的原因。
 
中國修煉界歷來有「道不傳三」之說,這樣亦帶來很多人縱然願意修煉,終因未得真傳,亦有些人誤入旁門或因種種原因而未能成就。還有不少功法,創編者自身未有體悟,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編排一些肢體動作的運動,就冠以氣功之名字。因此有「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鳳毛麟角」之說。可見氣功修煉是非一般人想像那麼隨便找一個功法來煉,就算是修煉了。
 
怎樣擇師選法?
 
如今社會流傳的功法,大多追求速成速效及神功異能,都是與「不追求,不著相,恬淡虛無」的修煉氣功宗旨背道而馳。有著那強烈煉功目的,不但不能使人清靜平和,反而加添後天的執著煩惱,終一事無成,心靈扭曲未解,反添新病。
 
亦有人選正功法後,按照自已的理解去習煉,其實這樣也不行。因為功法雖好,但在每個煉功階段的功境反應都不同,必須明師點撥,學習正確對待方法,不然就失去方向,輕則半途而廢,重則出現偏差,事與願違,適得其反。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氣功修煉與健康人生(下) 怎麼選擇氣功? 氣功能自療心靈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