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女人四十更美麗】煉氣功聽生命之聲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 — 趙婉君院長的《念力‧氣功》文章已在<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經濟通》的《健康好人生》及《生活副刊》之《健康養生》轉載:
[修煉氣功就是與身體對話] – 生命之聲是什麼?
Y小姐是任職於市務推廣工作的女性,十年前開始有玫瑰痤瘡。工作壓力之下不斷復發,越來越嚴重,影響儀容不止,還導致身心狀態全面失衡。一年前她來跟我學氣功,如今不僅玫瑰痤瘡完全消褪,她更在修煉中重新認知了自己的身體,學會與身體對話,找到了真實的自我,人變得自信和美麗。
老子曰: “大音希聲。”最強烈,最感人,宇宙而發的大音是耳聞不到的,只能聽之以心,聽之以炁。炁就是煉氣功時真氣流注的狀態。今次向大家分享是生命之聲。
生命之聲的有聲真言叫做五臟真音。在氣功修持者進入的高功態中 (高度入靜自療功能的狀態中),真炁運行調於五臟,五臟對應于五音,即肝、心、脾、肺、腎,同時對應角、徵、宮、商、羽 (1,2,3,5,6),真炁流注,五臟震顫,經絡波動,通過天梯 (喉嚨) 震動而向外頻頻發音,故生命之聲,這種真音可以增強自體臟腑功能,還可感應他人而理順氣機。
太極五行功的功法編創之中恰恰運用上五臟真音頻譜,能夠幫助學員容易進入高功態中獲得自療效果。
觀看全文:
誠邀各界人士參加由趙婉君院長親自主持的免費健康講座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講座中亦有學員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附注:如想聆聽Y小姐親身分享生命故事,請瀏覽此連結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女人四十更美麗】煉氣功聽生命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