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麥莉姍


麥莉姍

情緒焦慮、嚴重濕疹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麥莉姍             藥物臨床研究監測員( Clinical Research Associate)

大家好,我叫Lisa,我很高興可以來參加這次2014年10月的WISH研究院舉辦的西安八日遊煉之旅。因為這次旅行對我來說十分特別,可以跟我爸爸,還有趙院長、植教練和各位同學,一起享受這歡聚的時光。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回想起來真的令我十分感觸。近日來我翻看了之前的結婚照,其實我拍了兩次婚紗相,分別是我學習太極五行功之前和之後拍的。我是今年一月開始煉功的,去年十二月我拍了第一次婚紗相。當時我多年來 (從小到大) 的濕疹剛又發作了,但那次不是很嚴重,其實我一直有服用類固醇藥來抑壓住我的病情。所以在婚紗照上可以看出我整個人有點發腫,這是服用類固醇藥的後遺症。相片都需要經過修輯才能拿出來見得人。我拍的第二次婚紗照是我結婚之後,九月在韓國拍攝的。在上一個星期,照片寄了回來,真的令我萬分驚喜:那些照片很漂亮,而且是沒有經過任何修輯的、原始的。

2014年初的時候我整個人是負面的,情緒很不穏定,由於濕疹一直都不能治癒,覺得很壓抑和辛苦。我是一個女孩子,每次照鏡的時候,見到自己的皮膚上又紅又腫,就會十分不開心。洗澡時,皮膚有痕癢刺痛的感覺;甚至嚴重時還會流出黃色的膿水和血水。患處的皮膚又硬又粗糙。早上起床時,床上全是我身上掉下來的死皮,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可怕。很感恩可以學到這套「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同時很感謝趙院長的耐心教導,還有我每一天回到研究院中心煉功,都可以得到其他同學的支持和鼓勵,慢慢地日復一日,整個人開朗起來,還不斷地為自己打氣:你一定要康復,你一定會康復的。今年我辟谷了3次,在八月末的時候,我的濕疹已經好了七七八八,到了九月我結婚前的兩個星期,我徹底痊癒了!所以結婚當日,我可以如願以償地成為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在來參加這次旅行之前,我都在忙碌著結婚前後的事宜,一直都沒有好好休息過,其實真的很疲累。而在這幾天裡,每一天早上都要天還未亮就要起來,但一想到可以跟大家一起煉培元功,即使很想賴床的我也有動力下床煉功了。在乘坐旅遊巴時,跟大家一起在車上煉靜功,下車後我又精力充沛了;然後行山整個下午,上高落低很是疲累,回程時在車上又煉了一次靜功,人又有精神了,在晚上也能睡得特別好。這樣不斷靠著煉功支持,我才能欣賞到沿途美麗的風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同團80歲的林伯伯,每次行山都不落人後,健步如飛;還有團員梁小姐弄傷了腳,行走不便,仍然堅持努力跟上我們一起走梯級上山,都令我十分感動。在他們身上我獲得了動力和鼓舞,這樣的我又怎能說累呢!祝愿大家除了今次有一個愉快的旅程,還可以好好享受人生健康之旅!

2014年10月30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