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蔡麗儀


蔡麗儀

失眠及經常感冒案例 

香港學員﹕蔡麗儀         警務文員

我是警務文員蔡麗儀,50歲,一個地道的香港「肥師奶」。我長期失眠,但又不想吃安眠藥,所以白天經常烏眉瞌睡的樣子。我又經常感冒,大約3個月便感冒1次。即使看了醫生及服藥後,也要5天後才痊愈。我自知體質一天比一天差,因為為口奔馳而早出晚歸,什麼跑跑步,做做這伸展運動,做做那帶氧運動均幫助不大。

2006年中,得到同事「芳姐」介紹,建議我去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以改善體質。初時,我對自己能否在時間上的安排及有否恆心煉功兩方面都抱著極大的疑問。掙扎了數月,終於在2007年2月尾參加了6天基礎課程。回家後,我保持每天煉功3小時。3月中以後,每晚都一睡到天明,當中更不用上洗手間(以往平均每晚一兩次)。因為睡眠質數提昇了,白天精神充沛,不像以往因睡得不好,整天頭昏腦脹,渾渾噩噩,而定期的感冒亦消失了。這麼短的時間,有了實質的得益,令我更有信心學習這套工程。

2007年5月11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