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朱惠蘭


朱惠蘭

免疫力提升、類固醇藥物後遺症、抑鬱症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朱惠蘭            家庭主婦

我曾在二零一零年八月,因感冒三個星期導致腦炎昏倒六小時,及後要服食比一般人多一倍的類固醇,導致身體嚴重虛弱,以致吃不到、睡不到,精神緊張、心跳頭暈,怕到公眾場所,最後還患上抑鬱症。期後接受多位西醫、中醫及針灸都幫不上。最後我先生提我去找趙院長幫忙,因於二零零四年我曾陪同媽媽(大腸癌康復保健)和奶奶(老人癡呆病發)而到Wish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於是我便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下定決心到Wish學氣功,當然放棄了所有中西藥及針灸,練了三個月,雖然是煩躁不安,但第二個月開始睡不到三小時,以前情緒舒緩了好多。三個月後,開始第一次辟穀,胃口也改善了,可以依時候吃正餐的六份一,沒有那麼容易發脾氣,情緒穩定了很多,舊患的彈弓指和腰患也不知不覺痊愈了;因服食過量類固醇導致全身及臉部的水腫也漸漸消失了,身形回復以前的線條,令我喜出望外!今年我更加努力,於十一月完成了第二次辟穀。

不過,令我感到開心的,不但這套功法和上課除了可以醫治我的健康,它更使我精神上也得到釋放,因為記得院長說我們如要練得好,首先要學識放下,忘記自我、忘記我見、執著。本人是佛教徒,當然明白個中道理,說是容易,要付諸實行、行動乃非易事。

世上無易事,回想當年年青時,留學時做五份兼職,踏入社會做生意時曾試過三年無休息,年中無休,以為青春無悔,原來這是種下令自己身體免疫力低的因,到了年紀增長時便防不勝防,小小的感冒居然導致大昏迷。

所以,凡事要適可而止,順著道而行是最正確的,學識放下。現在,我當然每天都勤力煉功;其次每天都要自我調較心態。這對練功很重要的,這就是心境平和、生活簡單、懂得放下,要捨才有得;不以為善、不以為慈,不受環境影響。我發覺物質享受只不過是相對的,自在悠然的心境才是絕對的得著和幸褔。

2013年12月19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