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唐翠萍


唐翠萍

失眠及膝蓋腫痛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唐翠萍      家庭主婦

我是在2007年11月開始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之前患有十年以上的失眠,腰痠背痛,雙膝蓋腫痛,心神不集中。每晚與安眠藥為伍的我,在煉功後7天已自行減藥,初次體驗到「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教誨。自己醫自己最實際,效果很好。一個月後已和我死黨安眠藥絕交,雖有藕斷絲連之時,但由於服氣辟穀和聽課後,更加增強了決心和自信,現在睡得好,心神也集中,身心舒暢。血氣好了,腫痛了多年誓不下跪的膝蓋大哥,居然可以步行!腰痠背痛也得到舒緩,我相信只要加強煉功,一定會好。現在每天都有煉功,有時更會愈煉愈開心,真神奇!

緊記功訓﹕健康自我掌握,要往內求,不是向外。活著就是幸福,雖已到花甲之年,但我好像重生一樣,皮膚靚了。身心都有美好的體驗,好慶幸自己能夠接觸到此易學又唔傷神,只要有耐性和集中,就能享受到顯著的效果的功法。願大家身心康泰,互相鼓勵,做「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修煉者的好榜樣。

2011年2月26日

點看視頻:http://www.wishasiapacific.hk/sharing/唐翠萍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