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吳玉如


吳玉如

都市病 – 頭痛、胃痛、腰酸背痛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吳玉如    主婦

我是一個典型的的香港人,有着很多的都市病﹕頭痛、胃痛、腰酸背痛…等。但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很自然的,只要吞下止痛藥便可以活動自如,所以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健康人”。

在2006年4月份,我的腰酸背痛又來了,纏擾了我好幾天。於是便致電一位朋友,叫她介紹一個脊醫給我。可是她說她已有個多月沒有定期治療了,因她學了一套氣功。而在當天晚上有一個講座,所以我和她便跟她去聽聽。當晚看見她時,我立刻吃了一驚,她臉上和手都長滿了膿瘡,連手指也不能完全伸直,我十分擔心並叫她馬上去看醫生。但她卻說不用了,這是翻病,她學的這套氣功,可以自己修煉來自愈病患。我腦裏卻出現了一連串的問題,但她說﹕「好好的煉,不須懷疑。」我看着她那份堅強的信念,便以平常心去參加了一連6天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強化課程。而我的朋友亦同時參加了此課程。在煉功的第一、二天沒有感到什麼特別。到了第三天,身上的痛一一出現來了,但在煉功的過程中又一一消失了,這個由痛至不痛的過程,接著全身放鬆至十分舒服的感覺非常奇妙及良好。這些痛症正給自己的氣按摩着,準確度偏毫不差,使我立刻愛上煉功了。學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後,我才真正可以說自己是一個健康的人。我的朋友臉上及手上的膿瘡也痊愈了,真是奇妙!自愈力確是我們最好的醫生!

2006年5月30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