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卓美嫦


卓美嫦

鼻咽癌電療後遺症 (鼻塞、無津液、失去聽覺、肩膊繃緊、雙眼無神)、便秘、腸胃病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卓美嫦         數據主任

我在2000年患上鼻咽癌,做了約36次電療後得出以下多種後遺症,包括左耳失去聽覺、鼻塞、無津液、肩頸繃緊痠痛。我試過看中醫及尋求多種藥物方法來治療這些後遺症,但婁醫無效。我本身又有便秘和腸胃病的問題。

有緣在同學及上司的推介下,我在2008年6月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基礎課程。上課後繼續勤力煉功,同年7月我參加服氣辟穀強化課程後,我之前電療後的所有後遺症都自愈了。左耳恢復聽覺,沒有鼻塞、有津液及肩頸鬆軟了。因為有了津液,我很開心可以吃到飯的甘香,胃口也好了。

煉功還為我帶來以下的得著,鼻咽癌的病人說話時都會有很重的鼻音及聲線沙啞,但我煉功後,現在說話清晰了很多。我的皮膚膚色由偏黃變得白淨兼有彈性。我的眼睛由睡眼惺忪的樣子變得明亮有神。我的頭髮比以前長得濃密烏黑有彈力,替我理髮多年的髮型師都甚感興趣我所煉的功法呢!其實「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最大的功效就是增強人體自身的免疫力,我以前出街一定戴備口罩來預防被人感染疾病,但現在我不再需要靠口罩,因為我的免疫力已大大提升了,不怕被人感染。

我的便秘和腸胃病通過煉功後都解決了,我真的要多謝「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把我所有我的病都醫好了。

2010年6月9日

點看視頻:http://www.wishasiapacific.hk/sharing/卓美嫦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