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無藥療法─新世紀人類醫學的發展方向


健康,對每個人來說,勿庸深釋,上到政府高官、商家巨富,下至黎民百姓,山野村夫,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人們對人生的目標,畢生的追求可以各不相同,然而健康的價值,無論是對個人,對家庭、甚至對整個社會,都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健康的大敵是疾病,疾病是剝奪大多數人不能頤享天年的元兇。千百年來,古今中外,人們一直在不斷地探索和尋求戰勝各種疾病的手段和方法。在古代,不論是東方傳統醫學還是古希臘醫學都是十分注意人與自然,軀體與精神的密切關係。古醫學的主導思想主張的是“天人合一,形神合一”,臨床上體現出重整體,主張治病與治心相結合的思想,提出了“病由心生,心病需用心藥治”的觀點,這種樸素的“心身觀”是古代聖賢直覺思維的產物,同時又經歷了數千年實踐的驗證,並逐漸形成了古醫學自己的理論體系。我國最早的醫學經典《黃帝內經》上古天真論中便有:“恬淡虛無,真氣從之,精神內守,病安從來”,“正氣 內存,邪不可幹,邪氣所湊,其氣必虛”的精闢論述,把精神與體內正氣同疾病的關係闡述得清清楚楚。對於藥物治病的諸多弊端古代先哲更有著超前的先知,如禪宗師祖菩提達摩,早在千年前便明確指出“治病勿言藥物,因藥有真偽,藥性又有反畏,疾病縱然祛除,而餘毒尚存,間或乘寒暑變化或飲食原因,又生他病,因此, 煉功修道者要忌藥石,而貴於導引”一針見血地指出了藥物治病的後患。同時也揭示了藥物雖能解決眼前疾病,但由於本身的毒副作用,終究不能給人健康的真知灼見。這與當今醫學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臨床大量使用對疾病並無確切療效,只能緩解局部症狀,且有嚴重毒副作用的各種藥物的現狀,形成了何等鮮明的 對照。
 
自十七世紀以來,物質文明的高度發展,一方面極大地改善了人類的生存方式和生存質量,另一方面又使人類對物質的欲望變得越來越貪婪。醫藥業的激烈競爭,致使這一本是為人類健康服務的聖潔行業也無法逃脫商品經濟的制約,導致了醫學思想發生嚴重的傾斜。急功近利、實證主義的思想逐漸統治了醫學領域,人們企圖依靠解剖學、實驗生物學的方法去揭示人體疾病的全部奧秘 …..
 
”中太功”的治病機理
 
“中太功”堅決擯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拆東牆、補西牆”的錯誤思想。以道家“天人合一”及“我命在我不在天”的哲學思想為指導,重整體、重自我生命潛能的開發。變外求為內還應,從快速培補體內元氣入手,用功法修練中的意識活動,調整體內(因疾病及藥物的毒害所造成)原惡性相克的五行關係,使之有序化。同時使自己充分開放在恬淡虛無的境界中外收五行精氣,滋補相應內臟,以迅速激發和調動自身免疫功能、自我修復及機體的再生能力。
 
典型病例介紹
惠陽三新實業公司董事長林小樺、珠海中天塗料公司的鄭莉、新會農民葉衍平等一大批女患者經何斌輝老師快速意念調治,困擾多年的乳腺腫塊瞬間消失。
 
廣州醫學院陳麗英教授、汕頭大學的洪秋悟、省防疫站的李蘭醫生等一大批嚴重的冠心病患者經參班後很快康復。
 
紹興新建布廠的金亞萍、汕頭離休幹部齊繼淵等所患的“白斑苔癬”,被醫學界稱為“全世界無藥可治”,參班僅三天便告康復。
 
北京軍區後勤部醫院主治醫師房書明、廣州軍區高等醫學專科學校的楊劍、南海東部石油公司高工李保童等一批類風濕關節炎多年來求治無效,在“中太功”培訓班內很快康復。
 
臺灣同胞賀德昭、柳州二中的廖雲、廣州機動車駕駛員培訓中心教練邵學聰等一批糖尿病患者在班內幾十年的痛苦得以解除,擺脫了多年的薌控制,重返健康。
 
汕頭大學的楊文瑜、廣州塑膠廠的周帶芳失明十幾年的眼睛在班內複明。
 
紹興電影院的金嶽玎、汕頭建築工人黃錦明、湛江市委接待處長張林山等一批重癱病人在學習班內甩開輪椅,獨立行走。
 
總參的崔際玉、揭陽的王貸雲、汕頭的齊繼淵等一大批耳聾幾十年的患者在班內複聰。
 
無數高血壓患者、很快擺脫了薌的控制,徹底康復了、大批乙肝及其它肝病患者不藥而愈。
 
許多被西文醫學稱為“多發性”的疾病如:各類結石、肌瘤、囊腫……等很快得以排除,再無復發。
 
 
……
 
“中太功”醫療氣功班裏的“奇跡”數不勝數!
 
難道“中國太極五行功”真
 
的能治“百病”?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