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2017年5月六天班學員分享(二)


image

鄺女士 《開脾胃的好方法,增加養生智慧》


我經朋友介紹而學功,由於近年受更年期徵狀困擾,中氣不足,加上咽喉發炎有一段時間,看過中醫西醫都未能改善,這次希望學習「太極五行功」會對我的健康有幫助,學功後已經感覺較為開胃,「脾胃是後天之本」,這應該是很好的反應。聽課的理論很有得著,上課令我明白「气」在身體的重要性,只有气才能帶著血在身體中流動,這道「气」對養生以至人的生命都有很大影響。課堂上帶出的哲理是中華先祖智慧很簡單易明,可是往往這些道理就是最容易被忽略和不去認識或沒有機會體驗的。我會將我學到的保健養生知識與家人朋友分享,希望大家都擁有更強健的身體。

徐先生 《學會放鬆心情,從學員經驗中學習》


我是未確診的癌症人士,下星期會看報告,我抱著這個心態來學功,心態比較沉重,學功後心態放輕鬆了,人變得鬆容。第一,二日煉功並無太大感覺,直至第三日做培元功時肝腹位置有反應,相信是翻病的原故。另一方面我在課堂上認識了一些同學,她們的分享亦令我心情放鬆了很多。除了學功法和聽課外,認識到煉功資歷比較高的同學,她們的經驗分享亦對我有所幫助。

何先生 《煉功六天 抗抑鬱、氣血變好,手腳變暖》


我本身患有抑鬱症及心臟病,曾經接受心臟搭橋及「通波仔」手術,食抗抑鬱藥接近二十年。有見及此,剛好我太太看到經濟日報的廣告因而推薦我來學習「太極五行功」。煉功頭幾天,心臟位置有反應,隨後第四五天就回復正常,另外,煉功令我冰凍的手腳變暖,我會繼續煉功,希望日後有更好的效果。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歡迎報名參加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