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服氣辟穀自愈血壓高、高膽固醇、多夢及腳痛 – 陳合容


image

香港學員      陳合容  家庭主婦

我先生從報章上得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於是一齊報名參加了免費講座,不過我當時仍是半信半疑,講座後拉著老公就離去,老公在等車時發脾氣,話我乜都唔信,於是我依他,大家返轉頭報名上課。

我們今年4月上課程,之後好勤力煉功,因想嘗試服氣辟穀,每天積極煉功,而5月就辟穀了,第一次竟然可以辟穀了10天,覺得服氣辟穀好得意,而且愈辟愈添信心,竟然唔食嘢都得,覺得好神奇。

皆因以前我有好多小毛病,瞓得唔好,因隻腳不舒服,每晚要用薄荷膏按摩一會才可以睡得好些,煉功後已不需再用薄荷膏按摩;以前一入睡就會不停發夢,現在不會了,可以熟睡,睡眠質素好了,只此一樣已經令我好開心。另外,我以前血壓高,現在好正常,把藥都扔了;以前還有膽固醇高,最近兩次身體檢查,指數由7回到4,不用服藥,身體狀況大大改善了。

今次和老公參加內蒙古遊煉團,旅程十分愉快,體會了好多新事物。早上煉培元功時更獲院長提點,跟以往感受好唔同,氣感比以前加強了,全身都覺得能量充足,覺得好開心。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