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2017年6月三天班學員分享


2017年6月三天班學員分享

梁先生 <一家5口齊學功,煉功辟穀無難道>

很多年前,我和我太太、母親、外母,連同工人一起來學過。兩年前,我們的兒子也來學過。他之前稍有駝背,學完之後得以矯正。這次是我太太叫我來的,她希望我可以嘗試辟穀。我沒煉之前是有一些害怕肚餓的:“辟穀是什麽?”她和我講了許多年,她自己每年都來辟穀,已經連續五六年,身體情況越來越好。於是,我就安慰自己辟穀應該沒什麽,我平時吃得很好,所儲存多餘的熱量和脂肪也可排掉。服氣辟穀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沒問題,第三天中午開始有點餓,但奇怪的是肚餓感很快就沒有了,直至現在,我完全不感到餓。
 

陳先生 <煉功辟穀,改善三高>

我2012年確診有三高,那時跟隨營養師給我一份餐單,我嚴格跟隨餐單的内容飲食,三個月後減重三十磅。但我發現一個問題 – 容易頭暈。有一次我和太太吃飯,兩個人叫了一碗魚蛋粉,加一份菜。我對太太說:“我吃兩個魚蛋就夠了。之後,我就感到頭暈,可能是攝入的熱量太低。當時我118磅,我很肯定如果我想繼續減的話,一定可以再瘦下去,到112磅都沒問題。但我有點害怕,害怕自己這樣下去會厭食,回不了頭。所以,就停止按照營養師餐單進食,每次吃到自己覺得舒服就停口。
我2017年3月份來參加WISH「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前大概140磅,現在6月份已經減了6磅。我參加過基礎班,這次參加辟穀班的原因是,到了我這把年紀,一旦得了什麽病開始吃藥,這輩子都停不了。我希望學了太極五行功之後,可以慢慢減藥,靠身體的自愈力。我試過大概三個月時間很勤奮的煉功,另外也用心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調配好適當的工作量,畢竟命只有一條。我耐心地嘗試今次的辟穀,我是讀生物系的,很相信這個理論,身體太豐滿是不行的,細胞是需要一些鬥爭才能更强壯的。過去三個月,我在家都堅持煉功。參加服氣辟穀之前的一兩個星期,我安排時間,堅持去中心,為接下來的辟穀創造好的契機。煉功多了之後,我發現臉色光澤紅潤了許多。最近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科學氣功》,是臺灣大學校長寫的。他是讀電機出身,他用電機測量後,發現煉氣功之人發出的頻率特別高。他的結論是煉氣功時,人的狀態完全放鬆,使微血管得以通暢進入細胞,換出廢物。當人處於緊張狀態時,細胞也是緊張的,難以順暢排出廢物。這與我們煉太極五行功時的狀況完全相符,非常放鬆,將近入睡,又沒有完全入睡。他另一個説法,我也非常認同。就是煉氣功時,氣在體内運行,是在按摩我們體内的器官。我們很少有機會靜下來,用自己的意念按摩體内的器官和疏通經絡。
我辟穀的契機很好,到現在都沒有感到餓,儘管腦裏想的仍然是吃,想著以後要吃一些好的東西,不能再亂吃了。
我很感謝院長,教會我這一套功,只要每天好好地煉功使我不用一輩子吃藥,最少也可以減少一部份藥物。另外一點就是,心理對身體很重要,情緒的影響很大。多謝院長,幫我們找到一條開心的路,繼續行下去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歡迎報名參加講座:


日期: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