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在2017年1月13-15日,WISH 舉辦了3天課程,有不少學員分享心得如下:

1月三天班學員分享
 
李先生:  「我兩年前因患上小腦萎縮症,雙腳無力要坐輪椅行動,舉步困難,上課煉太極五行功第二天已能步行去洗手間,第三天舉步有力。雖然行得較慢,但總算是見到有健康的希望。」
 
 
曾小姐: 「我是第二次來溫習三天課程,我在未習煉這氣功之前經常頭痛,焦慮,皮膚敏感及容易便秘,自煉功後已大有改善,今次停食一天感覺良好,期間有三次胃部不適,但煉功時已經舒緩了。感覺真好,以後每天仍會繼續在上班期間中午休息時間去煉功。」
 
 
白先生;「我是從荷蘭回港退休商人。最近在國內旅遊期間突然發現有癌病,左手十分疼痛和腫脹到不能舉起,經醫院確診為晚期癌症。經朋友介紹來三天課程,發覺學習煉功三天把腫脹的手部和淤黑的部位圴有舒緩和去水腫的效果。感覺十分奇妙!」
 
 
齊來參加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 #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晚上7時至9時半
日期: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
 
#電話報名:2866 1768
六天課程及週末服氣辟穀班(2月份)﹕
日期: 2017年2月18日至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