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打破「藥瓶子」不再生病,大大提升生活質素!!


陳安賢     銀行董事


打破「藥瓶子」不再生病,大大提升生活質素!!1
2017年3月份分享,我今年60歲,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及修煉「太極五行功」已經有十二年時間,當初學功並不是因為身體有什麼大毛病,只是從小身體就比較虛弱,經常感冒,肩頸背痛和各種腸胃不適等,差不多每個月都需要看醫生,打針服藥,不論中醫或西醫。其後我發覺不停服藥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因此積極尋找各種各樣方法改善身體,包括推拿、按摩、服用各種維生素、中藥等等。及後有幸經同事介紹下學習「太極五行功」,學功後得到很大的變化,除了身體上得到改善,情緒和精神上亦得到舒緩,學會了適時放下,不好勝強求,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我在銀行打滾了三十多年,從事投資工作,每日分秒必爭,情緒經常受金融市場的波動所牽動,對健康造成很壞的影響。健康是無價的,所以我決定提早今年退休。煉功前健康是外求的,依靠醫生的診斷及治療,煉功後我沒有做過體檢,亦取消全部醫療保險,甚至提早退休失去了公司的醫療保障亦不怕,因為我知道我找對了方法能夠自己掌握自己的健康,我有信心就算不幸患病我亦可以靠習煉「太極五行功」及定期服氣辟穀而自癒。加上,我在這十二年期間見證和認識了很多學員煉習「太極五行功」而康復各種慢性病,甚至頑疾也能自癒。

2015年12月,我在街上跌倒,左腳非常疼痛,看跌打醫師傅藥良久也沒有康復,因此去看專科醫生,醫生說磁力共震的結果顯示我的韌帶撕裂,需要接受手術,但手術亦只有五成把握可以徹底根治狀況,因此我拒絕了,回到研究院和趙院長商量過後決定加緊煉功。適逢強化課程開班,加強煉功,在幾天時間之內,左腳不停大力地踏步,自此之後疼痛便消失了,亦沒有復發。

「太極五行功」功法的神奇功效是我這十多年來每天用心煉功的動力,我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令更多人知道「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功效,繼而參與其中而身心得益。


日期: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