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遠離疾病必修課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遠離疾病必修課
余小姐<辟穀奇跡,玫瑰痤瘡好轉>
我在2016年6月份時上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三天課程,7月開始,每天都早上煉功3小時,因為心裏想著煉功應該是多勞多得嘛。
我患有玫瑰痤瘡,特徵是臉很紅,有時更會長出瘡,這一直困擾著我,睡眠質素很差。自從我煉功後,陸續出現了一些反應,雖然晚上易醒,難再入睡,和有鼻水,但是每當有這些情況出現,我就會煉功,煉功後就會舒服多了。此外亦出現喉嚨痛和咳痰的情況,持續了約三個星期,把濃痰咳到出來以後,我感覺呼吸暢順了不少。故此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參加煉功堂和服氣辟穀,參加煉功堂是給自己一個動力去煉功,我平日要上班,但都養成了每天煉功的習慣,每天五時起床煉培元功和靜功,晚上睡前亦煉培元功和靜功。
我在還未進行服氣辟穀前的兩星期,外貌仍然很難看呢,滿臉通紅,而且脫皮,但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所以我沒有介意和放棄,繼續堅持煉功。這三天辟穀期間,到昨天辟穀第二天,皮膚仍然很紅和脫皮嚴重的,到了今天第三天,自己和同學們都說我的皮膚真光滑了,皮膚不但沒有那麼紅,脫皮也不見了,真想不到有如此明顯良好的改變。
 
麥小姐<自愈失眠,減輕壓力>
我是陪同丈夫一起參加這次三天課程。丈夫是意大利人,多年來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導致有失眠情況,以前試過學習不同的自然療法,但效果不大。今次他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三天內的每天煉功後,睡得非常好。此外,我要告訴大家,我媽媽幾年前就已經學習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媽媽非常喜歡「太極五行功」功法,到今天她仍每天繼續煉功,因為煉功使媽媽重拾青春活力,故此我亦被她感染而學習此功法,希望我能也從今天開始煉功,跟她一樣保持青春,還祈望有其他更多得著。
 
王女士 <太極五行功妙不可言>
今次我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因為我的皮膚一直有發炎和出疹的情況,用了很多方法和遍尋名醫都沒有治癒。我認為投資在自已身體是最棒的投資,我覺得趙院長說得非常對,找到一條真真正正幫到自己的路而花的費用是值得的,如果道路錯了,花更多費用都是白費的,我認為今天來到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正確的。而且由趙院長親自講課,令我收獲非常大。原本我是出於好奇心而報讀「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打算完成這課程後便回家自己煉習的,但是當我完成了這三天的課程後,我便下定了決心,直至我生命的最後一口氣,我都要堅持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於是我決定立刻繼續報讀煉功堂、9月份的服氣辟穀課程和秋季退修養生班,我相信在退修的大然美景下煉功,功效必然事半功倍。跟據我一直以來的經驗,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做,並堅持不懈,我的身體健康肯定會有明顯的改善。這三天上課實在皮膚和腸胃都有很好的變化!

更多關於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


三天課程及週末服氣辟穀班(十月份)﹕

日期: 2016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