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提升精、氣、神必修課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提升精、氣、神必修課(2016年9月3天班學員分享體驗)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提升精、氣、神必修課(2016年9月3天班學員分享體驗)
陳小姐 <排毒超爽快,不再為便秘煩惱>

我其實一直以來的腸胃不太好,經常有便秘問題的,經常要三天才排便一次。在起初兩天的課程中,身體似乎沒有很大反應,但在第三天上課加上煉功後,很快就感到身體的反應,就是有點肚痛,並腹瀉了兩次,像把身體積存已久的髒物大量排出了,心裏有說不出的喜悅!

 
區先生 <改善化療後遺症雙腳無力>

我是退休人士,家族性有腸癌,家中有兩人患上腸癌,我去身體檢查時,醫生發現我患有白血病,當時很傍徨,接受化療的過程很痛苦,第一針後就發高燒。我經常睡眠不足,生活日夜顛倒相信因此得到此病!
我在接受化療後,現已經過了一年,漸漸走路越來越差,雙腳無力,經常跌得膝蓋瘀了一片片。
在這三天課程中,第一天一開始煉功,我就感到很累,而且不斷出汗,第二天好一點,汗少一點,身體溫暖而手腳冰冷,後來繼續煉功,手腳都變得溫暖了。放學時覺得步行輕鬆了。但是自從上課和煉太極五行功煉功的第二、三天開始,筋骨變得柔軟了。雙腳力度有所改善。

 
夏女士 <自愈了大腿麻痺、手腳冰冷>

我十多年前就有手腳冰冷的情況,而且是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的。在上課三天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第一天上課和煉功期間感覺腳踝很痛,但經過兩天上課和煉功後,就神奇地不痛了。我以前大腿會感麻痺,走路都不舒服,現在煉功後,把經絡打通了,手腳不再冰冷,感覺舒服很多了。

 
更多關於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


三天課程及週末服氣辟穀班(十月份)﹕

日期: 2016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