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三天課程令我不再失眠…夜尿…青光眼…感冒…肩膊痛,恢復健康!


三天課程令我不再失眠…夜尿…青光眼…感冒…肩膊痛,恢復健康!
李先生<改善睡眠質素和不再夜尿>

我經常有夜尿的情況,在這三天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第一天煉功後,晚上就神奇地沒有了夜尿問題而且睡眠一覺到天亮。第二天學習靜功,原來煉功不用記掛像默書一樣,只要放鬆心情跟著光碟導引詞就可以了。我相信繼續煉功便會有更多改善,稍後我就會報名參加服氣辟穀課程。
 

陳小姐 <改善青光眼及頭痛>

我2個月前已經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服氣辟穀」3天課程,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共辟穀了9天。過程中都遵照趙院長的指示,而且並無飢餓感。
我期望可以通過煉太極五行氣功和服氣辟穀,可把積存數十年的毒素排出。同時,更希望這工程可自愈我的高膽固醇、青光眼和頭痛。以前每天都需要服藥和滴眼藥水,但在這幾天服氣辟穀,卻不用任何藥物去控制情況,卻又沒有出現頭痛,每天煉功後眼晴也不乾澀。
這些反應都使我充滿喜悅和信心,我一定能自主地恢復健康!

 
蔡女士<改善夜尿、感冒、肩膊疼痛>

我是剛從英國回來香港,因丈夫因心臟病在早幾個月已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而且成效非常之好,所以介紹我來認識WISH課程。我認為自己沒有病痛,但是從英國回來香港後,便一直感冒了兩星期還未好。煉功的第一天晚上,我便感受到改善了,而且多年來的夜尿習慣,居然在當晚停止了,並一直睡到天亮。第二天學習煉功的晚上,我就發燒得厲害,而且不斷冒汗,徹夜難眠,令我今天幾乎不願來上課,上課時趙院長告訴我,這是良好的反應,身體免疫力起動了。上課煉功時,突然肩膊疼痛,可能是我從前在餐館工作勞損而累積下來的病灶,知道這是氣在體內尋找病灶並自愈的過程。第三天身體已有好轉,舒緩了那些不適。這一切使我明白到,其實自己並不如想像般健康,城市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身體毛病的,我一定會好好繼續煉功,使人生下半場有更好的生活質素,不致等有重病才去醫治。


齊來參加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

電話報名:2866 1768


三天課程及週末服氣辟穀班(1月份)﹕

日期: 2017年1月13日至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