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黃斑病變都可以自愈? 煉氣功自療眼疾


近年來眼疾有年輕化的趨勢,與此同時隨著人口老化,患上黃斑病變的人數不斷增加,在不少國家,老年黃斑病變更成為55歲以上人士致盲的頭號殺手。

現年70多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有幾十年戲齡的前亞視資深演技派女藝員陳女士,在學煉氣功之前,她已患有白內障及多年的黃斑病變,中央視力嚴重受損,左右眼視力亦分別僅剩下兩成及五成,造成起居作息和工作上極大的不便。

根據陳女士提供的2012年驗眼報告顯示,陳女士的黃斑病變出現脈絡膜血管增生,其後病情不斷加重。醫生分析她的病情無法施手術,就算打針治療,見效率也只有一半,不做為上。儘管如此,陳女士依然接受了白内障手術,希望有一線希望,提升視力。怎料手術後,陳女士看物件仍舊很模糊。

不過陳女士學煉太極五行功後,她對自己眼睛能重見清晰事物的信念非常篤定,只是由於演員工作繁忙,我建議她能煉多少就算多少,不必勉强。只要修煉者忘掉疾病、忘掉煩惱、忘掉環境,最終便能達到忘掉自我的修煉最佳狀態。於是陳女士放鬆心態去煉功,沒有把被宣判 「冇得醫 」 的黃斑病變當一回事,反而收穫了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好結果──視野變得清晰!

同年11月的驗眼報告讓陳女士喜出望外,她原本黃斑病變的凸起增生細胞全部不見了!這一結果也讓視光師也難以置信:「你沒做手術、沒打針,也沒吃藥,黃斑病變怎麽會自己康復呢?」陳女士每日專注煉功約四、五個月時間,已有很好的成績,確實令人鼓舞,我真替她高興。

陳女士:「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是煉太極五行功自愈黃斑病變的第一人,但這套氣功可幫助療愈各樣奇難病症的神奇功效的確需要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受益!」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免費講座 資料:

日期:
2018年02月01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2018年03月01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黃斑病變都可以自愈? 煉氣功自療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