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聽生命之聲‧宇宙之音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 — 趙婉君院長的《念力‧氣功》文章已在<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經濟通》的《健康好人生》及《生活副刊》之《健康養生》轉載:


 

聽生命之聲 ‧ 宇宙之音


 

“氣乃無形之血,血為有形之氣。”氣行血行,升旺化氣,氣血互生互化。念動無字真言,訊息(意念力),即是意到,聲到,氣到,氣,聲共助血行,能夠促使氣血互化趨於良性循環漸入佳境,可以有效地增強人體的整體機能。

 

太極五行功的功法奧妙之處運用了中華傳統醫學陰陽五行的五音調動五臟功能,更使修煉者輕易地運用五行相生相制之效力去調制陰陽,與宇宙交換能量,進入功態,增功激能,修煉過程中得著之處妙不可言。

 

皆因肺為聲音之源,腎為聲音之根,心為聲音之主,喉為聲音之門。故凡有聲音發出,皆可激活經絡,氣血,對應臟腑與深層組織具有振動,按摩作用。

 

修煉者通過聲音與臟腑共振同時釋放出各種各樣的壓抑情緒的訊息,並且猶然打開和放下種種鬱結,這是非一般的後天意識和心理輔導可以做到的成效。修煉者到了這階段,除了根治病患,更開發了智慧上一層樓。

 

觀看全文:




誠邀各界人士參加由趙婉君院長親自主持的免費健康講座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講座中亦有學員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真人真事 #念力 #氣功 #太極五行功 #服氣辟穀 #醫學氣功 #免疫力 #自然療法 #自愈力 #排毒 #養生 #美容瘦身 #防冶疾病 #氣功教授 #氣功治療

太極五行功.商标 及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商标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聽生命之聲‧宇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