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氣功修煉與健康人生(上)


何謂健康人生?何謂气功修煉?
體檢是當今醫學去衡量健康標準的方法,很多人都會定期進行體檢,並認為沒檢測出什麼大病就應該算是健康了。
 
不過,即使軀體未被檢測發現疾病,也未必是真正的健康,因為如果心靈不健康,身體隨時也會發生病變。心靈與驅體合二為一,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構成完整的生命體。
 
中國醫學傳統智慧早在數千年前就認為,人得病不外乎是外因及內因兩類。外因是六淫,風寒暑濕燥火; 內因是七情,喜怒思悲憂驚恐,即是心靈、精神及情緒的扭曲所導致的各種病變。
 
若要心靈舒泰,平時應多注意修心養性,以善愛之心去對待一切,學習尊重生命運化的規律。這樣我們就要去修煉! 修煉氣功正是為擺脫愚昧,悟通人生的真諦,把握自身命運擁有真正健康的方便法門。
 
怎樣選擇氣功?下回分解!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氣功修煉與健康人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