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整頓心神】煉氣功醫失眠!連精神科醫師都讚好


香港人工作緊張,生活壓力大,每晚能安然入睡對現代都市人而言可算是一件天大的禮物,這更是許多中年上班族所追求的。眼見近年來多了因為失眠而來學功的學員,因此希望分享一個通過修煉氣功自愈十多年失眠的學員經歷。
 
Y先生,在銀行業從事資訊保安主任,飽受困擾十多年。他嘗試了許多方法,但都只能治標不能治本。終於Y先生因為工作壓力倍增,伴隨抑鬱問題的出現,他終報讀了「大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課程。
 
《類証治裁不寢曰》:「思慮傷脾,脾血虧損,經年不寐。」中國醫學認為病因多為情志不遂、飲食失宜或氣血虧虛等內傷病因居多。由心、肝、膽、脾、胃、腎的氣血失和及陰陽失調所至。
 
修煉太極五行功助排除雜念及擴大肺活量。這樣可使過度活躍的大腦所分泌的皮質醇減低,亦大大減低大腦和身體的耗氧量,血液中的”疲勞素”乳酸濃度也會下降,增加大腦和臟腑的修復力,從而提升免疫力。有美國伊利诺斯大學的科學家實驗研究觀察結果指出入靜10分鐘,可減低大腦耗氧量17%,大約相等睡眠7小時。因為大腦得到充分休息,心臟也減低供氧負荷,心神得以安寧,睡眠可以達到更深層。
 
修煉氣功後一個月,Y先生的身體得到全面改善,修煉約九個月後已徹底告別失眠,如今每晚都可自然入睡,睡眠時間達7至8小時。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整頓心神】煉氣功醫失眠!連精神科醫師都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