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惡性脂肪瘤及心律不正康復了!連我的專科醫生也感到神奇……


惡性脂肪瘤及心律不正康復了!連我的專科醫生也感到神奇……

惡性脂肪瘤及心律不正康復了!連我的專科醫生也感到神奇……


 

 

梁炳輝   營業總監 惡性脂肪瘤及心律不正康復案例

我學習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剛剛4年時間,今年是第6次辟穀。我當初學習時患有兩種較嚴重的疾病,一是心律不正,二是小腹纖維瘤。由於心律不正的問題,我在2007年就須要在心臟位置安裝心臟起搏器。小腹纖維瘤在當時是剛剛復發,並已經接受了切除手術、電療,但是醫生不保證能完全康復,因為再復發的機會頗大。後來是朋友介紹我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

 

原本醫生告訴我小腹纖維瘤復發的機會達到85%,而且極可能是兩年內,還要我接受手術和服藥,而在我煉功的這幾年間,我的覆診次數從數年前的3個月一次到現在的兩年一次,而我近來去醫院檢查時,報告顯示小腹纖維瘤已經消失了。

 

至於心律不正問題,則靠安裝心臟起搏器來解決。因為經常心跳極快,甚至連儀器都量度不了心跳次數,當時心跳混亂的時間每天有4小時,所以在2007年安裝了心臟起搏器,在心跳太快時電擊以維持心跳正常。同時亦服藥以治療,後來發覺就算服了藥,心跳混亂的時間都越來越多的。原來藥物只是減慢情況惡化而已,在2012年時,心跳混亂的時間每天有8小時了,即34%。醫生說若情況惡化下去,便要把心臟起搏器改為主導模式,但是我不願意,因為我不希望心臟全依靠機器才能運作,使我變成「機械人」太沒保障了!

 

我在2012年由朋友介紹參加並習煉了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每天往中心煉功,更很快地進行服氣辟穀。第一次服氣辟穀的第2、3天,從院長講課得知,由於氣沖病灶的關係,晚上心跳得極快而且整晚感到很痛楚,我聽見心跳的聲音有如瀑布聲,第4天要全班一起上山採氣,我心裡非常擔心有可能因氣攻病灶,身體支持不了上山的路程,心裡交戰,有想到最壞的打算是需要入醫院,但仍堅持有信心。那天雖然我很辛苦地上到山頂,但感覺很值得,採氣完畢後,卻發覺我的痛楚減輕了很多,奇妙地舒服得多。及後在第2及第3次服氣辟穀期間,氣沖病灶仍然使我的心臟也感到痛楚,但也減輕不少,而經過這3次服氣辟穀,我的心律不正不但沒有惡化下去,然後第4次服氣辟穀完成後,我回到醫院檢查,報告顯示心律不正跌到只有5%!去年是第5次服氣辟穀,心律不正再改善至只有不足1%,我非常高興,因我感到疾病已漸漸遠離我了。

 

我認為煉功必須努力付出,才會令健康得到回報,不能以僥倖心態煉功,要把煉功生活化,則必令自己有所得益。感謝WISH研究院所提供的念力醫學給我有這個康復機會,希望有更多人因此而受益。

 

更多關於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