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莊偉東


莊偉東

失眠案例

香港學員﹕莊偉東       文員

本人莊偉東於2007年7月從經濟日報得知有關「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資料,發現此氣功原來有助減壓、減肥、改善身體免疫能力。本人身體雖然並無什麼大病,但工作及家庭上都給予我很大的壓力,因此令我的睡眠質素每況月下,恐怕長此下去會引致失眠,甚致患上精神病。本人身形比較肥胖,希望可以藉此可以令身形更加健美。此外本人一直以來對氣功心存好奇,鑑於報章上的報導,令我更有衝動想去參加。

於同年8月參加了為期6天的基礎課程,在學習期間睡眠質素有明顯改善,令我更易入睡。有見及此,我決定在同年9月參加服氣辟穀及6天強化課程。最初每逢晚上自己的潛意識中都表現出當天全日並沒有任何食物進肚,所以感覺很吃力。第3天開始可以如常一樣做運動,沒有因此作出任何改變,漸漸開始適應了辟穀的狀況,辟穀到第5天就完結了。最終瘦了8磅,並於一個月後回升6磅,雖然體重並沒有因為辟穀而減了許多,但是令我的體力、精神和睡眠質素均得到了重大的改善。

在此段時間令我明白到自我調節生活上的飲食習慣和工作上應順其自然,不應勉強。反之亦然,身體會因你的放縱及強行,而日漸衰弱,提不起精神,甚至發出警號,到時真是後悔莫及。某些學員於學習期間很擔心這套功法是否真的對自己身體有幫助呢!會否只是浪費其時間、心機及金錢。其實有很多學員都開始感受到此功法對其身心之幫助,我想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從拾健康。

後註:事實上金錢是不可以用來兌換健康的。這套醫療氣功能為我們身體的內臟做運動,提高身體的氧氣量,又可以天天幫自己身體排毒。日復日地煉功,在不知不覺間來改善自己身體的狀況,從而走上一條健康的康莊大道。希望各位看完本人的見證,可以令大家增加不少信心!

2007年10月2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