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盧國權


盧國權

乙型肝炎帶菌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盧國權        退休警務人員當年18歲時候去捐血救人,後來我接獲紅十字會通知本人的血染有乙型肝炎菌,其後本人立即找醫生再診斷,的而且確我染上這些菌。當時醫生對我說日後要多留意肝臟的變化,我隨即問醫生是否可以根治,他說這種病毒是不能根治亦會傳染給人,同時可以轉為肝硬化。之後我開始加多留意飲食,不斷多做運動加強身體,當時我很擔心惡夢會實現。
直到2003年5月左右,由我舊上司介紹趙婉君院長給我認識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開始跟隨趙院長修煉太極五行功,到現在大約有3年時間。而跟隨我的包袱(乙型肝炎帶菌者病毒)有31年,最近我去找醫生檢查全身,報告化驗結果沒有乙型肝炎病毒,同時肝功能還有抗體,當時我亦覺得有些少疑惑,於是再次抽血檢查。終於報告結果證實我的乙型肝炎病毒經已痊癒。當時我十分開心跟隨我的包袱可以放棄,再不用擔心害怕,但我會繼續日常用三小時煉功。我更希望各同學用心煉功,將自己身上所有病毒全驅趕。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

2006年2月18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