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梁少賢


梁少賢

免疫力提升案例

香港學員﹕梁少賢     警隊督察

我是一個身體尚算沒有大毛病的人,但仍常常不遺餘力地尋找健康之道,希望可以減少感染病痛之苦。因此, 跑步、 行山、 做運動、 跳健康舞、 做瑜伽等等活動,是我過去生活上不可缺少的環節。可惜近來數年因為運動過量而引致雙膝勞損而疼痛,因此瑜伽變成是唯一適合我的運動。在那時,我開始對氣功感到有興趣。但鑒於派別太多,而且有些派別又流於過份神化及不合邏輯,所以一直持有懷疑的態度而不敢嘗試。在2003年11月,由朋友口中得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由於其理論合乎邏輯而不流於神化,因此便開始參加太極五行功研習班,尋求和體驗個中真理。

在過去一年多的日子裏,我積極的修煉太極五行功,亦參加了兩次服氣辟榖的課程。我發覺精神不但好了許多,身體上的老毛病如頭痛、胃痛、腰酸背痛、肩痛、膝痛等等,都消失了。視力亦漸漸慢慢增強了。而身體亦強壯了不少,在大部份同事均感染傷風感冒的辦公室裏工作,仍幸免於難。由於我親身體驗到修煉太極五行功的好處,所以我亦積極的向親友們推介,希望他們亦可以透過修煉太極五行功而有擁有健康的體魄,好好的享受人生。而我亦會繼續努力修煉太極五行功,以求擁有強健的體魄,去應付繁忙及沉重的工作和壓力,以及遠離病魔,享受美好人生。

2005年3月12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