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廖吳少娟


廖吳少娟

失眠、頭痛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廖吳少娟      退休高級入境事務主任   

我是Irene,是WISH的資深義工和學員。我在2001年有幸學習了太極五行功,自此一直煉功至今。期間並進行了8次服氣辟穀。尤記得在第1次上強化課程時,同時進行了6天的服氣辟穀。在第4天飲食那碗蔬菜湯時的那種美味感覺,到現在仍然回味。第1次服氣辟穀後,體重減輕了10磅,身體也變得輕盈了,再經過之後幾次的服氣辟穀,體重已維持在一定適中的水平,個人的精神和身心狀況都比以前輕鬆和開朗。不但只身體健康了,在思維方面也獲益良多,個人修養更進一步。

在煉功之前,我一直有多年的失眠及頭痛腦痛的毛病,試過中西醫也不大見效。但自從練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後,並且明白理論和實踐功義功境。每天堅持煉功平均3小時,我的失眠、頭痛等症狀逐漸好轉和舒緩,睡眠質素大大改進。與此同時,我也一直在WISH幫手做義工,多年來眼見不少前來學功的學員,由初時來的時候滿臉病容,經過煉功後,健康狀況得以改進,甚至痊癒,更加鞏固了我繼續煉功的決心和信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通過參加此工程而受惠。

2011年1月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