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吳小燕


吳小燕

頭痛、胃痛、皮膚敏感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吳小燕         家庭主婦 (退休美容培訓顧問)   

我是2011年6月份的學員。原先我有非常重的都巿病。每日要服10多粒藥,經常傷風感冒,胃痛、頭痛,發冷發熱,每月平均看中西醫兩次以上,身體不適很虛弱。自2011年7月參加服氣辟穀課程,我開始停服所有藥物直至現在,有一年多沒有去看醫生了。真奇怪原來我這一年多沒有患過感冒,這證明我身體的免疫力提高了,這個得著非常寶貴,亦令我身邊家人和朋友對太極五行功更加有信心,因為我是一個好例子。他們都來學習煉功,彼此間的關係也親密得多,因為多了煉功的話題,大家互相提點趙院長的教學。

慶幸我去年參加了仙湖退修課程,之後再參加多次旅程上課,使我得益很大,更了解這套功法。今次羅浮山的體驗更要讚賞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地方清幽、環境美麗、空氣清新。上午遊覽,午飯後上課煉功。在一樓我們的課堂,一坐下,氣場使我立刻想煉功,氣很快在全身走動,立即進入功態中。我有數次煉完功後很久都不想收功,氣場使我繼續不停煉功,尤其院長加持時更利害,我和先生曾國建反應都很大,好像感覺到院長不斷入氣由頭至腳,全身充滿能量,身體精神非常好。曾生返回房間也要繼續煉功。但我們又心痛院長無私的愛為我們40多名學員加持,真辛苦了。

敬愛的院長,你更加要好好多休息,保重身體為要。因我們全靠你給我們精神上的支持,每星期的輔導堂,內容精彩及溫故知新,學員們的分享,經常的教導,湯水,注意事項,所以每次都爆滿上課。多謝你的愛和堅持,更多謝你的鼓勵,弘揚這套功法和建立一個好的研究院給我們有學習的機會。這一年多我的生活是完全改變,沒認識院長和這套功法,真不知會多難過和如何面對餘下的人生,感激萬分!

2012年11月10日

頭痛、胃痛、皮膚敏感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吳小燕          家庭主婦 (退休美容培訓顧問)   

我丈夫(曾國建先生)因今年5月患上肺癌,所以6月中我便陪他一齊來這裡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其實我丈夫未發病前,我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很健康的人,因為他不吸煙,不飲酒,又很勤力每星期都會打網路和做運動的,亦很少需要看醫生的。所以當知道他患了肺癌時,家人都晴天霹靂,很愕然。其後去看不同醫生的建議,他們會說要先經過很多測試、種菌和檢查,才會決定病人應該食那種標靶藥,令我們感到很徬徨。當時我有一位好朋友陶太推介我們去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經過與我們的家庭醫生商討後,他也贊成曾生來煉氣功,所以我們便參加了6月的基礎課程和7月的強化服氣辟穀課程,也天天到研究院煉功。曾生由辟穀課程開始至今,已停止服食標靶藥。10月初醫生叫曾生再照PET Scan,報告出來是癌細胞腫瘤縮小了,由本來2.4cm縮小至1.7cm。在此非常感謝趙婉君院長的教導、研究院的工作人員和學員們之間的關懷、鼓勵。

而我因陪丈夫來煉功,自己也受益了不少。我本身長期胃病和消化不良、頭痛和皮膚敏感的毛病,所以我習慣地每天都要服胃藥、止痛藥和敏感藥,一直維持了10幾年。如果那一天我沒有服藥的話,我就會感到頭比平日特別痛,胃特別不適。當參加7月的強化服氣辟穀課程時,我初時會有些擔心,因為我知道要停藥,但經趙院長對我說﹕「如果你不踏出這一步,你是否一輩子都要服藥呢?而且你服藥後,究竟有無改善到?」於是我細心分析自己的情況,服藥多年來,藥物只能舒緩當其時的病情,是治標不治本,所以我決定當試參加強化服氣辟穀課程。起初幾天最難面對的是心魔,不能吃東西,只可飲礦泉水,曾經有點頭痛,但煉功後就逐漸地不痛了。此外,踏入更年期的我,這兩年來身體特別差,經常因感冒、發燒去看醫生,每月一至兩次。看完西醫的幾日後我會去看中醫,因為知道服西藥後對身體不好又燥,所以要到服中藥去調理身體。但自煉功後的這4個月內,我沒有再去看醫生了,也不需服藥了。我感覺到身體真的一天比一天好,以前一胃痛就會嘔,這幾個月來沒有再出現這情況了。要多謝趙院長在輔導堂上提點學員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對我們幫助很大呢!我和丈夫都很喜歡參加WISH研究院的活動,這裡除了課程和煉功堂外,還會舉辦有益身心的遊煉團,感覺像個大家庭,很溫暖!

2011年10月20日

參見